公告通知

关于举行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541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风采,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以及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发扬研究生团队协作与集体主义精神,报经石河子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校研究生会将于20161008-20161015日举办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 联赛组委会

主任:赵连强

副主任:叶建威 高 睿张 玉

委员:各学院研分会主席

2. 联赛仲裁委员会

主任:于磊

副主任:赵连强

委员:叶建威 高 睿 张 玉 刘 畅 钟 颖 吴志强 曾祖辰 裁判长

二、举办单位

主办: 石河子大学研工部、校研会

承办: 化学化工学院研办、研分会农学院研办、研分会

三、参赛单位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四、参赛资格

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册研究生

五、比赛时间和地点

1. 比赛时间:20161008-1514:30

如遇天气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比赛顺延时间将由联赛组委会商讨决定。

2. 比赛地点:校北区排球场

场地自西向东依次为1号场,2号场, 3号场,4号场,5号场,6号场。

六、报名要求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均可组队通过研究生会报名参赛。每参赛单位须报领队1名、教练1名、记分员1名、司线员(边裁)1名、运动员6名以上(场上女生人数≥2)。届时根据报名情况及抽签决定组次和具体赛程,抽签时间另行通知。种子队的设立以上届排球联赛成绩为依据。参赛单位需在09242000前将《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上报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分会,逾期视为弃权。报名表(电子版)以“***学院代表队”命名提交至邮箱846616573@qq.com

联系方式:刘畅(化工院):13119935715

章智钧(农学院):15699322013

七、相关要求

1.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要高度重视联赛举办的意义,做好代表队队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努力把参赛队伍打造成展示学院形象和风貌的优秀队伍。

2. 各参赛单位要加强对队员的管理,注重加强体育精神教育,杜绝赛场上的不文明行为,把联赛办成队员间沟通和学院间交流的平台。

3. 对于赛场上的争议,各学院代表队要本着“规则为先,协商处理”的原则加以解决,不以个别人的过激言行影响比赛,把联赛办成我校的特色研究生活动项目。

  

附件一: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排球联赛竞赛规程

附件二: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报名表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

  

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