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首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29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分会:

为倡导良好学术风气,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导师队伍,树立一批学高身正、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典型;形成师生共进、教学相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石河子大学首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石河子大学首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二、评选对象

石河子大学全体研究生导师

三、评选时间

  20169月至11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

参加单位:各学院研究生分会

五、评选办法

(一)评选名额:14(各培养单位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二)评选形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提名和研究生自主选评

(三)评选程序一览表见附件1

(四)提交材料

1.纸质材料(需加盖学院公章和主管领导签字):《石河子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提名表》(附件2)。

  2.电子材料:纸质材料的电子版,1张一寸登记照,3张生活照。

(五)提交方式

  1.930日之前将纸质材料送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

  2.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shzdx_yjsh@163.com

七、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评选。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本次评选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各单位要指导本学院研究生分会开展此项工作,推荐具有学识扎实、仁爱之心的特质,具有尊重学生、理解学生、宽容学生的品质,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高身正、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导师,作为我校教师队伍的先进典型。

  2.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介对此评选活动进行宣传组织。并在本次活动结束后持续推进先进导师代表宣传工作。

  3.深入学习、弘扬师德。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引导在校学生、优秀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人士参与活动,在社会上展现我校研究生导师的良好风貌,继承、发扬我校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工作部或研究生会联系。联系电话:研究生工作部(2058255);校研究生会(15609937206)。

见附件1评选程序一览表

阶段

活动时间

活动程序

1.院系提名

923-930

各培养单位内部提名且通报导师名单,无异议后提交提名导师的相关纸质材料、电子材料以及其他支撑材料。

2.宣传展示

1010-1018

校研会对各培养单位提名的导师进行确认,整理制作相关宣传材料,通过各种宣传媒介公布和展示参评候选导师的相关事迹,为启动投票环节做准备。

4.投票

环节

1019-1025

网络投票:通过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信投票。

5.计票裁定

1026-1027

统计微信投票的票数,对所有提名导师所获票数进行排序,并报评选组织委员会裁定,确定最终获奖导师,准备进入公示期。

6.公示阶段

1028-1031

进行为期4天的公示期,有异议者可上报重审复核。

7.表彰奖励

11

公示期结束后开展表彰暨颁奖典礼。

8.风采展示

11-12

邀请获奖导师进行交流会或学术讲座活动。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