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座谈会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708

2017531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人文社科学部负责人刘永萍老师主持并召开了经管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座谈会,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生年老师、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嫦老师、承担经管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的教师以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组联络员李宗阳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刘永萍老师简要传达了我校设立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的初衷,并要求承担经管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的教师客观指出我院专业研究生教学管理、实习实践、论文质量等环节对学院专业研究生管理及其培养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

参会老师本着客观、务实的态度分别就我院MBA师资的激励约束举措、培养方案及其研究方向的调整、培养学制的改变、专业实践的调整和管理、专业导师管理规范、毕业答辩论文的专家复核机制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这对于我院进一步完善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工作起着重要的指导价值。

听取学院教师发言后,刘永萍教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我院各位教师应当立足实际,扎实稳步推进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推动我院专业研究生教育取得更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