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888

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2017“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通知”》要求,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根据学校整体安排,现决定组织全校研究生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大家

二、活动时间

2017920日至930

三、活动内容

1.发布网络安全知识材料,供师生下载学习

大学网络中心将在校园网发布网络安全知识、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网络安全案例,请各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下载并学习。

网址:http://nc.shzu.edu.cn/2017/0918/c129a98874/page.htm

2.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各学院以研究生党支部为单位组织研究生于2017930日前在网上完成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题,并于93018点前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报备表》加盖学院公章后报校研工部教育管理办公室。

答题方式:关注“丝路新语”大学生思政微信平台,进入下拉菜单“学习圈”—“知识竞赛”,点击“第四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行答题。

  

  

附件: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报备表

  

  

  

  

  

                    开展石河子大学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通知1.docx网络中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