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09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2018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海洋大学承办,赞助单位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现就2018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一)参赛团队报名

请参赛单位宣传动员本单位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学校不限),参赛人员请登录研创网注册账号,并由队长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86158:0091017:00

研创网参赛学生操作说明详见链接https://cpipc.chinadegrees.cn//pw/detail/2c9088a362b9c8de0162d7ac498d0a9e

二、参赛团队缴费

1.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若单位统一缴费,请参赛单位联系人登录研创网,完成网上缴费;若参赛队单独缴费,请队长登录本人注册账号,完成网上缴费;

2.报名队伍需在参赛队伍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18718:0020189131700;(缴费咨询邮箱:gscpc3@seu.edu.cn

3.缴费成功后,请参赛队登录系统查看缴费状态。

三、竞赛时间及方式

1.竞赛时间:竞赛定于20189158:0091912:00举行;

2.试题下载与校验:各参赛队队长于9148:00登录研创网,下载试题ZIP”,同时下载竞赛指定的“MD5码校验工具,校验试题ZIP

3.试题解密与论文编写:各参赛队队长于9158:00登录研创网查看试题解压密码,解密试题,使用《竞赛论文标准文档》编写竞赛论文;

4.“竞赛系统论文提交:各参赛队队长于91912:00以前,使用竞赛指定的“MD5码校验工具,生成pdf格式竞赛论文的MD5识别码,登录研创网提交论文识别码。于92024:00以前,登录研创网上传pdf格式竞赛论文。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专项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其中原则上一、二、三等奖获奖数,为参赛队总数的1.5%13%20%。国内外参赛队分开评奖,具体数量由组委会根据参赛情况确定。

五、竞赛结果公示与颁奖大会

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上,于201811月中旬公示竞赛结果;11月中下旬发布拟获奖名单;2018127日,在承办单位中国海洋大学召开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宣读本届竞赛团队获奖名单与优秀组织奖名单并颁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磊  秦艳

联系电话:0993-2058255

请要报名参加比赛的团队主动加QQ761843885,备注为“团队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