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发放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辅导员津贴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977

各学院相关职能办公室:
    2018年,我校研究生辅导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即将完成半年的研究生工作,为夯实队伍,促进建设,确保辅导员津贴及时发放,现将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辅导员
津贴统计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各学院结合辅导员考核情况进行统计,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专兼职辅导员予以统计发放津贴。

二、统计标准
       专兼职辅导员津贴:1/月·生

三、统计时间
      专兼职辅导员津贴统计时间段:6个月(2018.07-2018.12);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根据要求,认真填写《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辅导员津贴统计表》(附件),不得漏报、瞒报。
    2.请各学院于2018年11月26(星期一)前将《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辅导员津贴统计表》(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管理办公室(行政楼507B),纸质版需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石河子大学2018年(7-12月)研究生辅导员津贴统计表.xls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