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427

127日,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举。我校参赛作品获一等奖2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竞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和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承办,共有全国37所农林院校推送的177件作品参加角逐,最终25所农林院校的36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作品16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10件,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10件。

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作品《棉花铺膜播种作业拖拉机的视觉导航自动驾驶系统》获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疆和田地区多维贫困测度与分析:基于自我发展能力剥夺的视角》获哲学社会科学类一等奖。

  

附:获奖作品名单

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

 作品名称:《棉花铺膜播种作业拖拉机的视觉导航自动驾驶系统》

所属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参赛学生:姚庆旺马朋勃张雄楚

 指导老师:李景彬温宝琴

  

哲学社会科学类一等奖

作品名称:《新疆和田地区多维贫困测度与分析:基于自我发展能力剥夺的视角》

 所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参赛学生:孙鲁云

 指导老师: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