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网上信息认证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057

各学院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已将2020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上传至新疆公共就业信息网,现将毕业生网上信息认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即日起到10月25日。

二、认证流程

所有毕业生先需登陆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 进行注册,完成身份认证,默认帐号为身份证号(特别提醒:身份证号中含有“X”必须用大写,姓名中有“·”的需用居中圆点)。简易操作步骤见《附件1》,信息确认成功后,提交求职创业补贴纸质证明材料的研究生即可完成求职创业补贴的网申工作。具体操作已在新疆公共系统培训会议讲解,遇到问题可联系各研办老师。

三、认证信息核对

毕业生注册完成之后登陆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在“区内毕业生身份认证”中仔细检查核对认证信息(请重点核查生源所在地、培养方式等信息),如信息无误点击“马上确认”即完成认证;如信息有误则点击“暂时不确认”。毕业生错误信息请以学院为单位按如下格式上报,待就业办公室统一修改后再完成网上信息认证。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码

有误字段

错误信息

正确信息

   请各学院于10月25日前上报信息修改汇总的电子版,同时需上报纸质版材料(汇总表需由具体负责老师和办公室主任、主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四、工作要求

所有毕业生均须本人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进行信息认证,否则因信息错误造成毕业报到证派遣错误、档案邮寄匹配错误等问题,由毕业生本人承担。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通知学生及时准确完成网上信息认证工作。

附件1:2020届毕业研究生信息确认简易步骤.doc  

石河子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17日